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VIP入口」

新闻中心

广州边检总站赵永坤来港调研(图)

 

  3月14日,广州边检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赵永坤一行来港调研,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在港口中心接待赵永坤一行。

  李益波向赵永坤一行介绍了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等情况,指出集团港口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边检总站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近年来,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正加快推动港航产业布局,不断推进国际航运枢纽建设,持续增强港口对外开放门户功能,希望边检总站在通关环境、口岸开放建设等工作中继续给予指导、关心和支持。

  赵永坤对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当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也感谢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一直以来对边检工作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他提出,总站将继续坚持为政企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作,持续提升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口岸服务水平。

  广州边检总站政治委员刘志勇、副总站长李家欣、政治处主任刘立新、边防检查处处长周英强;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副总经理宋小明,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股份总经理陈宏伟、副总经理郑灵棠,集团总经理助理冯洪德,股份业务总监孙邦成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文| 王飞  图 | 朱俊坤)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