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VIP入口」

新闻中心

佛山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一行来访(图)

 

  3月14日,佛山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中一行来访,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在港口中心接待来访宾客,双方就深化港口合资合作展开了交流。

  李益波对杨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南沙四期的良好发展前景。他指出,南沙四期项目是广州、佛山、中山三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携手打造联通世界的门户枢纽的重要举措,对于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港口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深化在港口物流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强化广佛联动区域航运枢纽功能提升,贡献国企力量。

  杨中对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佛山交通集团承载着当地政府进一步优化整合提升佛山地区内河港口资源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深化协同、相互赋能,加大在佛山地区港航物流合作,共同携手为区域港口航运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佛山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张涛,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总经济师魏彤军、总经理助理冯洪德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文 | 许文欣    图 | 黄永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