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VIP入口」

新闻中心

“两会”宣贯| 团员青年畅谈“二十年再出发”(图)

 

  3月14日,集团召开“二十年再出发”青年职工代表们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集团成立二十周年“最佳员工”代表周冲从全国两会履职归来,向来自基层单位的3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座谈会上,周冲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再次作为人大代表履职参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感受,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勉励青年员工要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的事业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周冲说,“此次会议我主要关注的问题是校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以及青年高质量发展平台的建设等方面,我也将继续通过深入调研和学习,提出更贴合集团以及港口航运行业实际需求的建议,为推动集团提升新质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集团二十周年发展图片展及二十周年主题片,学习了李益波董事长在集团二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青年代表围绕如何更好地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创业的购彩大厅登录welcome优良传统进行发言。

  集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团委书记赵祥和组织人事部部长助理周朝纲参加本次会议,并与周冲同志及与会青年交流分享。(文| 张钰洁  图| 黄永安)

打印关闭